来自一位兴迷的啰嗦

*第一次的他*

在某一期的跑男

看到一位把摄影师跑丢的嘉宾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当时我的想法就是这人怎么这么好笑

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艺人把摄影师跑丢

结果大部分是监控器的录像

正脸都没看到多少次

 

*第二次的他*

梨园二月红千媚百态

红府二月红义气凛然 

冲冠一怒为佳人

他为妻下跪求药

 

被二月红深深吸引的我

从资料真正地认识了他

-----张艺兴

 

纵然有许多的不同的说法

可是鬼使神差地

他的二月红就是我那想象中的样子

 

不同于二月红

综艺里的小绵羊是另一个风格

会因为东西被抢而伤心

把“人与人之间应该多些信任” “哎哟喂”挂在嘴边

日常被哥哥宠爱

日常被哥哥调戏

随着节目一季季的播出

他也一点点在成长

被称为小狐狸的他

骨子里仍任是率真单纯的

 

对音乐的认真

对音乐的执着

对音乐的偏爱

是他独有的

 

对他人要求高

对自己要求更高

第一次知道他为了练好舞蹈   把沙袋绑在身上

我想他是疯了  同时也狠狠地心疼他

也因为这样  搞得自己一身伤

 

在掉坑的第740天

写下了这篇文

写写我想说的他

 

只愿他

一直保持对于他喜欢的东西的热爱

一直秉持着他认为的待人处世

要时刻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脚踏实地谋发展

努力努力再努力

越努力越幸运

欲戴皇冠 必承其重

 

最后的最后

愿兴迷们和他

未来无限大

我们一起走

祝大家平安健康

------------------------------------------------------------

第一次写这种长文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3)
热度(1)
© 慕咩君 | Powered by LOFTER